|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办北京市行业组织诚信建设工作宣贯动员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11-22

  11月22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在北京渔阳饭店组织召开了我市行业组织诚信建设工作宣贯动员会。来自我市各行业协会商会、信用服务机构及有关企业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刘光丽秘书长做宣贯动员

  本次宣贯动员会是我市2017年福彩公益金资助项目---“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提升行业组织诚信建设能力项目”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对我市有关信用政策进行集中宣贯,届时将遴选出15-20家试点推进诚信建设的行业组织,进行信息化平台操作培训和辅导,帮助各行业组织在实际操作中解决具体问题,提升诚信建设推进的信息化工作能力。


市经济信息化委白耀宏副处长做信用工作报告

  会议特邀市经济信息化委白耀宏副处长做了关于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报告。报告中指出,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起步于2001年,经过十多年的推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已进入全面推进阶段:目前,北京市信用政策法规制度和标准体系逐步完善,全市统一的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基本建成,统一信用代码制度和双公示制度有效落实,守信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基本建立,信用服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京津冀信用合作共建深入推进,诚实守信已深入人心,总体水平处于全国的前列。


行业协会代表发言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代表行业组织进行了推进诚信建设工作发言。目前,家具行业已经通过诚信建设工作的开展,促使了行业企业更加注重自律,有效促进了行业转型升级。今后,家具行业协会表示还将发挥更大作用,在引导企业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工作,为诚信建设企业争取更多优惠政策上积极做出努力。


平台上线发布仪式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北京市诚信自律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仪式。据悉,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为筹建平台,已经组织专家和技术力量做了近一年准备工作,平台的上线,将会为今后更有效推进我市诚信建设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宣贯动员会会议现场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