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迎十九大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为庆祝祖国68华诞,喜迎党的十九大,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北京企业联合会党建委员会又组织开展了一次“两学一做”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各二级党建工作站、兄弟协会和会员单位的七十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地点选在北京市门头沟区北岭地区,大家通过在革命烈士墓碑前瞻仰来表达追思和敬仰之情,再次实地接受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北领地区党办杨主任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安增祥烈士参加抗日战争英勇牺牲的光辉历史,党员现场重温烈士英雄事迹,感动颇深眼眶湿润。
  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使大家更加体会到优良的革命传统必须传承,不仅可以警示全体党员勿忘历史,牢记职责,同时也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坚定了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先烈为榜样,恪守清正底线,廉洁自律,防微杜渐,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