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7年北京市信息化行业诚信建设宣贯辅导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9月28日,2017年北京市信息化行业诚信建设宣贯辅导会在北京信息化协会召开。北京市信息化领域20余家企业参加了辅导会。
  会议上,协会党支部书记宣布福彩公益金资助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服务项目——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提升行业组织诚信建设能力项目正式启动,并就活动目的、意义及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同时还讲解了“北京市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第二阶段行动计划(2016-2018年)”、“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完善信用联合奖惩制度加快推进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宣贯结束后,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王俊泉老师对目前企业在诚信建设工作方面的相关问题做了集中解答。
  本次辅导会是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提升行业组织诚信建设能力项目在信息化领域实施推进的一次推广活动,项目将通过运用诚信服务平台的便捷互联网技术资源优势,在我市部分行业协会内开展提升社会组织诚信建设能力工作试点,推行行业一体化诚信建设工作方法,并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帮助行业协会快速实现建立会员企业信用档案,推行诚信承诺,实施诚信建设,以及实现行业信息公开,行业线上推进诚信活动开展等诚信建设专项工作,帮助行业协会有效进行行业自律,提高企业信用管理能力,以点带面推动我市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信经营良好氛围。
  在此会议之前,信息化协会广泛收集了会员单位对诚信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组织大家来到会上积极讨论,使此次宣贯辅导会得到了很好的效果,也为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当前,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我国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协会不仅组织实施、鼓励企业参与,更会有组织、有计划、有措施地确保创建活动健康、有序的开展,确保推荐的诚信创建企业真正起到诚信示范作用。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