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诚信北京 你我同行——诚信创建活动走进百姓餐厅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9-29

  近日,在永和大王、嘉和一品各门店,一份赫然印着“诚信北京、你我同行”的宣传海报吸引了不少食客的视线,这些海报倡导文明诚信,设计显目新颖,众多食客观看扫码,效果良好。

  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在张贴宣传海报的同时,还在永和大王各就餐位上张贴了以“您的企业诚信吗?”为标题的宣传桌帖,进一步对我市诚信创建活动进行宣传推广。创建秘书处介绍,本次宣传推广作为公益宣传,是为优化我市经营环境,确保“诚信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让企业和广大市民广泛认知而开展的系列诚信宣贯活动之一。创建秘书处强调,接下来还将会在各创建行业组织、各创建企业以及相关推进机构张贴更多的宣传海报,积极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人人享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由市经济信息化委牵头,并会同首都文明办、市工商局、市地税局等部门于2013年首次启动,至今已是第五年开展,30多家商协会联合创建,累计推出1544家“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并已纳入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信用北京网向社会公示。此外,北京电视台还将创建结果作为2017年“诚信北京”315晚会权威项目进行发布,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