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刘光丽秘书长荣获2017年“甘美之星”称号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9月28日,甘家口街道举办2017“甘美之星”表彰暨“喜迎十九大 奉献甘家口”百姓宣讲活动。
  海淀区文明办副主任贾涛,海淀区委宣传部宣教组组长陈里宁,甘家口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振山,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房辉,武装部长张涵,副主任马素霞、宋昭、崔玮等领导出席活动。

  据悉,今年3月份甘家口街道面向驻区单位和社区居民开展了“甘美之星”评选活动,在地区掀起了发现榜样、推荐榜样的热潮,经过居民投票、事迹评比、入户走访三个环节,甘家口街道最终评选出了16名接地气的群众榜样。
  获奖榜样中有身穿城管制服的“巾帼英雄”、有八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公婆的好儿媳、有在街道城市运行服务中心工作了十八年的保洁员……,大家观看了部分“甘美之星”事迹宣传片,宣讲故事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此次“甘美之星”评选及本次表彰宣讲活动,旨在将甘家口地各行各业默默付出的优秀人物以及他们的感人事迹带入群众视野,用榜样的力量鼓舞地区群众砥砺前行,讲好身边故事,传播正能量,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我会刘光丽秘书长荣获“甘美之星”称号并参加了表彰大会。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