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创新创业·惠民生”需求解决方案征集发布会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9-19

  2017年9月19日,群策群力建设更美好北京。今天上午,“创新创业•惠民生”需求解决方案征集发布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市发展改革委、市环保局、市交通委等相关委办局领导出席发布会。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推荐部分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各相关部门纷纷发布了各自的征求方案。“市城管委将公开征集老旧小区架空线改造、餐厨垃圾就地处理等8个方面的需求解决方案,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破解‘大城市病’有机结合。”市城管委主任孙新军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智慧力量。
  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姚辉表示:“市环保局诚邀社会力量研制开发包括机动车尾气手持式快速检测仪、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和监测技术、居民采暖用超低氮排放燃气壁挂炉等在内的多项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根据姚辉的介绍,征集方案的这几个研发领域都是北京市环保工作下一阶段的重要方向,目前也都存在一定技术难度,为了更好的解决问题,需要各方面力量的贡献,需要创新技术提供支持。
  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王兆荣也在会议上表示:“北京市交通委通过电视、媒体、市民投诉热线、交通广播、微博微信等渠道收集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北京交通需求解决方案。”征集方案需求主要包括提高停车资源使用效率、解决共享自行车无序停放,建设安全、便捷、舒适自行车道设施解决方案,“有关方案的征集模板可在北京市交通委网站下载,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


常务理事会成员合影

  另外,市国资委副主任杨秀玲表示:“市国资系统将公开征集防反涌井盖、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公交线网优化设计等7项保障城市运行方面的需求解决方案。”此次发布的国企板块需求将通过市国资委网站、国资京京公众号、市属国企官网、企业公众号、京企云梯线上服务平台等多种渠道向社会公布,本次需求解决方案的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
  杨秀玲还特别表示:“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符合评审标准的解决方案,市国资委将针对该需求继续公开征集,征集时间长期有效。”,未来市国资委也将通过上述渠道持续公开新需求,不断提高市属国企的服务保障能力,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