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召开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9月14日,我会召开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重点审议通过了协会2017年阶段性工作报告和下步工作计划,以及关于入会退会和增减理事会成员的提案。 


会议现场

  刘光丽秘书长在汇报工作时指出,自换届五个月以来,我会先后在争取政府部门支持承担更多项目任务、继续做好常规传统业务活动、积极开拓创新启动信用评价、拓展思路推进协会宣传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尤其政府支持力度明显得到加强,协会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接下来,协会还将以北京市诚信自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依托,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力度,并重点做好第九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利用平台做好“福彩金”项目帮助协会提升行业自律项目、2017年度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总结大会和2017年度科技创新奖评选总结等四项重点工作。同时协会还将继续维护好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重点企业的协作关系,加强互动沟通,以诚信创建、信用评价和党建工作为切合点进一步壮大行业协会推进领域,推动与重点企业的战略合作、资源互补,同时吸纳更多优秀企业加入到协会队伍。
  与会常务理事们同意了新申请16家企业入会和5家会员退会等提案,肯定了协会秘书处近阶段在承担政府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秘书处能结合协会工作的特点,积极适应市场发展的要求,做好了多方面服务工作,逐步实现了协会职能的提升,同时也加强了协会自身建设,确保了协会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会上,常务理事王久立、陈雅丽等分别发言,探讨如何运用各方资源共同有效推动协会工作发展。
  程维虎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在看到协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找出不足,接下来秘书处一定要认真贯彻党和政府有关文件精神,要从实际出发,从会员单位的需求着想,在抓好协会重点工作的同时,积极壮大会员队伍,支撑协会发展。


常务理事会成员合影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