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携手兄弟协会共赴河北迁安、曹妃甸参观考察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2017年9月12-13日,我会与北京企业联合会联手携我市十余家工业系统兄弟协会共同组织了“缅怀革命先烈,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党建活动,共赴冀东抗日战争纪念馆及河北迁安、曹妃甸工业区综合参观考察,为首都工业企业疏解推介新空间。
  冀东群山中,抗日战争年代,无数抗日英烈热血染红这片土地,寻先人抗日足迹,读可歌可泣艰苦卓绝抗日历史,冀东人民抗日战争期间付出巨大牺牲,多少英烈长眠于此。冀东抗战纪念馆中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仿佛又把我们带入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更加激发起人们的爱国热情及对革命前辈的敬仰。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天的和平年代,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参观冀东抗日战争纪念馆

  河北省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核心区,其中,迁安和曹妃甸分别承担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疏解首都产业转移的重任。一行人参观考察了迁安、曹妃甸工业区,详尽了解工业开发区的产业格局,招商政策。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红利不仅仅是承接首都工业疏解和项目转移,还包括人才红利、制度红利,以及当前国家的重大战略规划红利。协会作为企业和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应该充分的了解国家的战略部署,加强京津冀企业联动,帮助企业整合资源,抱团发展。


参观曹妃甸港

  京津冀作为中国三大城市群之一,覆盖人口有1.1亿,土地面积有21.6万平方公里,地理位置重要,资源要素集中,产业基础雄厚,市场腹地广阔,在历史文脉、资源禀赋、产业结构、发展基础等方面互补性强、合作开发潜力巨大。借京津冀三地协会签署合作联盟之机,强力推进三地企业产业交融,体制上构建互融,机制上构成互交,是社会组织服务企业发展的要务。


参观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