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办2017年企业财税政策解读培训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6-23

  6月23日,为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帮助企业了解最新财税政策,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举办了税收优惠政策与科技型企业涉及的增值税问题专场培训会,会议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举行。来自会员单位、园区创业企业及服务机构的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华财会计在线高级咨询师、知名财税政策培训师李建贤老师主讲。授课主要围绕初创型企业可以享受哪些税收优惠,科技型企业如何选择和运用适合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方式,科技型企业涉及的增值税问题,金税三期大数据技术下企业如何避免经营风险等展开,同时还进行国家政策解读和实际案例分享。
  会议期间,协会还针对今年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和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进行了宣贯动员。会议得到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永同昌丰益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