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参加中关村社会组织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使用培训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8-25

  2017年8月24日下午,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在北京科大天工大厦第六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的中关村社会组织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使用培训会。中关村管委会创新处副处长梁杰出席会议。中关村示范区的80余家社会组织的100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联合会秘书长戴键主持。
  首先,联合会副秘书长谢薇介绍了双创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和使用注意事项。自2017年2月起,双创服务平台开始进行功能搭建规划,经过多次修改于4月确定建设方案。截至目前,双创服务平台PC端已基本建设完成,进入测试及资料上传阶段,并将在9月份全国双创周上正式发布。  


联合会副秘书长谢薇介绍双创平台工作机制及使用注意事项

  副秘书长谢薇提到,双创服务平台将建成中关村社会组织的创新资源整合平台,工作业绩展示平台,服务能力宣传平台,创新主体服务平台,自我提升学习平台,社会组织交流合作及可持续发展的平台。社会组织将依托双创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综合、便捷、高效的服务。之后,她对双创服务平台各板块的功能和使用注意事项做了逐一说明。
  随后,创新处副处长梁杰围绕中关村社会组织参与建设双创服务平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梁处指出,双创服务平台是中关村示范区2017年工作要点之一。对于社会组织而言,双创服务平台可以集聚、整合服务资源,打造中关村品牌;对于企业而言,平台拓宽服务信息渠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便于企业享受社会组织服务;对于政府而言,平台能够对项目开展情况全程纪实,保证财政资金使用效果。梁处还特别谈到,双创服务平台作为今年双创周上重点展示的项目之一,希望各社会组织高度重视,将服务内容按照时间节点上传到平台上,力争使中关村社会组织的工作在双创周大放光彩。


中关村管委会创新处副处长梁杰讲话

  最后,北京易魔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广栋详细介绍了双创服务平台使用方法,先后从政策、活动、服务、培训、报告等板块详细讲解了平台的使用方法。至此,本次平台使用培训会圆满结束。
  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希望各协会能够参与到平台建设中,将中关村社会组织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成为社会组织业绩展示的平台,服务创新创业主体的平台,整合创新资源的平台,社会组织自我学习和提升的平台,社会组织交流合作及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我会作为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协会将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为中关村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