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7年北京市软件行业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政策宣贯会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8-11

  2017年8月11日,2017年北京市软件行业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政策宣贯会在柏彦大厦举办,曙光信息、亚信科技、数码大方、神州泰岳等52家企业参会,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秘书处领导参会并发表讲话。  


宣贯会现场

  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是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办、市工商局等部门的指导下,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联合30余家商协会组织开展的一项诚信建设品牌活动,旨在加快推进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会上,北京市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万守刚书记在政策宣贯会上为参会企业介绍了该活动的总体要求,褒扬和激励诚信行为机制、约束和惩戒失信行为机制,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协同机制,法规制度和诚信文化建设,解读了“北京市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第二阶段行动计划(2016-2018年)”,讲解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完善信用联合奖惩制度加快推进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


北京市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万守刚书记做政策解读

  北京市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王俊泉在宣贯会上对目前参与企业的问题做了集中解答,主要包括活动参与方式,活动流程,活动网上填报注意事项,活动征信工作等。
  当前,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我国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行业协会充分发挥自律作用,从行业规范、信用评估活动等角度来规范企业诚信行为,有利于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企业自愿参与的原则,真正将管理水平高、服务质量好、示范带动强的企业脱颖而出,确保 “诚信企业”真正起到诚信示范作用。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