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家口街道工委到我会调研党建工作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6-16

  6月16日,北京市海淀区甘家口街道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房辉一行到我会调研党建工作。
  

  房书记首先听取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进行党建工作汇报。近年来,协会党支部在甘家口街道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日常工作中充分起到了战斗堡垒作用。支部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启动“党员先锋岗”活动,努力使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同时,还申请设立了二级“枢纽型”党建工作委员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连续两年承担北京市委社会工委批准的企业党建诊断交流推广项目,为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房书记对我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我会承担企业党建诊断交流项目所做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希望我会今后要通过不断对诊断指标体系的完善,积极将企业党建工作推动发展成效好,创新亮点多的党建优秀成果,广泛向其它单位进行推荐学习和交流,并要在今后工作中,对所属区域内企业和组织进行针对性的帮助与辅导。万书记表示,协会将积极响应,认真做好上级党委的帮手,为区域内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协会副理事长张利成、秘书长刘光丽,以及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陪同参加了调研。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