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市能源领域举办诚信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6-09

  6月9日,北京市能源领域诚信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能源协会拉开帷幕。北京能源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炳媖,创建活动秘书处、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刘光丽以及30余家能源领域单位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赵炳媖秘书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能源协会要遵照我市有关部署,积极投身到诚信创建活动中,按照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的具体安排,扎扎实实做好创建活动每项工作,为北京的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多做事、做好事,努力做出新的贡献,在诚信建设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做好领跑者。


赵炳媖秘书长动员讲话

  会上,创建秘书处就2017年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进行解读。刘光丽秘书长强调,开展诚信创建活动是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大力推进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建设,是推进北京市诚信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北京能源协会作为2017年诚信创建的成员单位,从2016年起,已经建立并完善了协会诚信建设制度,要在我市诚信创建活动中起到带动示范作用。同时希望通过在能源领域开展诚信创建活动,在行业内逐步形成良好的诚信经营环境,进而树立优秀企业诚信标杆,以创建活动为抓手推进能源领域诚信建设工作发展。


刘光丽秘书长介绍2017年创建活动方案

  据悉,今年诚信创建活动已从6月5日开始报名,6月19日将开启“信用北京”线上填报,预计8月底完成填报工作。填报工作结束,通过第三方评估机构征信、行业初审、专家审核,最后确定诚信创建活动企业名单,并进行公布和推广。
  通过对创建活动解读,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诚信创建,让诚信走进企业、融入企业,促进企业发展,成为企业发展的根本。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