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血液,新力量协会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6月2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预备党员刘明芝同志转正。参会的中共正式党员4名,中共预备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8名,符合组织程序相关要求。会议由万守刚书记主持。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会上,首先由申请转正的刘明芝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表述了自己预备期的收获和感悟。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张利成副理事长对刘明芝同志一年来的表现作总结评价,其他党员纷纷发表了意见,肯定了刘明芝同志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她今后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
  万守刚书记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刘明芝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刘明芝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我协会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协会党员集体合影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