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6-2017北京市企业党建创新工作交流会议隆重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5-18

  5月18日,2016-2017北京市企业党建创新工作交流会议在北京职工服务中心隆重召开,会议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张利成主持。

  市委社会工委副书记陈建领同志到会指导并与参会的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合影留念。市委社会工委两新党建工作处正处级调研员姚远、社区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彭建强、市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副调研员郑蕾、市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李萍等部门领导,北京企业联合会、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等23个领域的兄弟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站负责人,以及参加诊断企业和相关企业的党务工作者,部分社区工委和诊断专家组的成员们、新闻界的朋友近200人出席会议。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副书记陈建领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合唱声中拉开帷幕

  刘光丽秘书长对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交流推广项目进行了全面总结,据悉,企业党建诊断项目自2016年8月份正式立项启动,至目前已连续推进长达10个月,期间历经指标体系修订、宣贯动员、专家培训、企业申报、资料诊断、现场诊断、专家综合审议等一系列程序,党建诊断办公室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各界一致好评。


刘光丽秘书长进行工作总结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会议期间,就如何充分发挥企业党建作用,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如何通过抓好党建工作来推动企业发展等问题,大会特设立“书记话党建”现场互动环节,组织具有丰富基层党务工作经验的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首佳物业、渔阳饭店、可视化智能科技四家党组织的书记进行现场党建心得体会分享。


现场互动----“书记话党建”

  会上,四个具有不同特色的支部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还对诊断过程中涌现的一批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成果进行推广。为达到以点带面的示范推动作用,并对部分党建优秀成果、党建优秀书记、优秀党支部(党委)和党建先进单位的代表颁发证书。


党组织代表进行成果分享


向党建优秀成果获得者颁发证书

  市委社会工委彭建强处长发表讲话时,对本次企业党建诊断项目的实施以及对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典型企业和经验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企业党建诊断工作要围绕企业健康发展、围绕企业党组织功能的发挥、围绕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而开展,要利用现代化的手段解决企业实际遇到的问题,使公益品牌项目真正做到促进企业发展。


彭建强处长讲话

  党建诊断项目组组长万守刚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党建诊断项目在市委社会工委的领导下,在实践中持续改进,不断创新。在发展中不断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才使得诊断工作顺利完成。同时希望各界今后对诊断工作继续建言献策,促进项目组提升工作水平,为今后更好推进我市企业党建诊断工作做好铺垫。


万守刚书记总结讲话

  据悉,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交流推广项目是为推动我市企业党建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并经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批准立项,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于2015年首次承担的一项社会公益项目。该项目在2016年被再次批准开展,并获得2016北京市社会领域“优秀党建活动品牌”和“第三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铜奖。项目旨在通过组织专家组对企业的党建工作进行梳理分析,帮助企业发现不足进行改进,总结优势进行推广,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同时树立企业党建标杆,带动和促进其他企业共同发展提高,促使企业在自我评价中完善党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


2016-2017北京市企业党建创新工作交流会议集体合影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