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组织开展徒步走游园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5月10日,为创新员工文体活动形式,协会党支部以“低碳、健康、交流”为主题,本着宣扬协会精神风貌、增强协会凝聚力目的,利用中午休息期间组织开展了徒步走游园活动。
  活动当天,协会部分党员和员工集体从单位出发,徒步前往紫竹院公园游览,边赏园边交流,将“低碳、健康”引向工作当中。协会由于工作性质原因,员工大多属于长期坐在办公室从事日常工作,普遍缺乏运动及体育锻炼,通过这种最简单的行走形式,很好地体现了健康徒步走的重要性。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走游园活动,不但磨炼了员工的意志,增强了团队精神,还让协会员工享受受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又营造一种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低碳生活、绿色环保做出贡献,同时还促进了员工间的沟通交流。


徒步走员工集体合影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