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企业党建诊断交流推广项目综合研讨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4-28

  4月28日,我会组织召开了2017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交流推广项目综合研讨会。各参与党建诊断交流工作的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万守刚书记向专家组成员介绍了今年企业党建诊断交流推广项目的组织进展过程,以及目前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组织专家组成员对参与今年现场诊断的党组织情况进行分析探讨,还审议通过了14家单位的诊断报告。

  会议期间,专家组成员还分别对今年诊断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党建先进单位和先进书记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北京市企业党建优秀成果”、“北京市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市优秀党支部”及“北京市优秀党支部书记”候选推荐名单。

  据悉,党建诊断项目组正在积极汇总项目成果,将于5月中旬组织召开企业党建创新工作交流会议,为广大企业党建工作者提供党建经验交流平台,分享党建诊断成果。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