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信用评价工作推进研讨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4-28

  4月28日,我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北京市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推进研讨会,拟确定的首批6家信用评价服务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张利成副理事长主持。

  张利成副理事长首先向各机构通报了关于《北京市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北京市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试行)》和《北京市信用评价机构管理办法》意见征集汇总情况,同时也再次强调协会组织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以及即将采取的工作措施。张利成副理事长表示,协会要通过广泛开展各类诚信活动,充分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营造一个符合政府、行业、机构、企业各方共同意愿和需求的良好诚信工作环境,积极建造我市诚信建设公共服务平台。

  会上,资深信用专家纪敬针对本次管理办法的修订进行了说明,结合全国及我市社会信用体系现状向各机构阐述了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意义,并对即将全面推进开展的北京市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给予明确指导意见和建议。纪老师强调,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开展一定要依托政府职能部门,紧密团结各行业组织,抓住企业主体全方位覆盖推进,同时指出评价工作更要接地气,要在结果应用上寻求新的突破。

  会议期间,各信用评价机构负责人分别针对如何有效运用市场机制、如何规范评价工作程序、如何科学修订评价指标体系、如何进一步提升评价工作影响力等方面展开研讨,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项落实,逐条达成一致意见,并最后统一进行任务分工,安排下步工作任务,充分调动了各机构的参与积极性。

  据悉,评价工作各项办法和工作程序将于近期得到最终完善,届时有条件的信用评价机构可按照修订的管理办法、工作程序和指标体系,在秘书处的协助下统一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共同助力我市诚信建设。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