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参加甘家口街道组织部开展的非公党建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4-21

  4月21日,甘家口街道组织了非公党建党日活动,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组织党员和会员企业积极分子赴房山抗日根据地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了解我党在抗日战争中的艰辛历程,提高年轻党员党性意识,促进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非公企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将非公企业广大党员的思想、行动凝聚在一起,加强了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学习,使广大非公企业党员看到变化、看到希望、得到实惠。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自己的“初心”意识进一步得到增强,激发了自身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争当先锋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从心灵深处又一次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体会到了抗日战争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和众志成城、前赴后继的革命英雄气概。大家都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和平环境,保持高度的思想和政治觉悟,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要教育好后代,为国家和民族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组织始终以党建促会建,树立党组织在协会的政治中心地位,注重理想、信念教育,与会员单位同舟共济扩大党组织覆盖面。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