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成功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4-19

  4月18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北京渔阳饭店隆重召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等有关主管部门领导出席,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市兄弟行业协会及新闻媒体代表近20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二届副理事长张利成同志主持。


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了新修订的《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章程》(草案)和《北京企业评价协会选举办法》。


刘光丽秘书长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易丹辉副理事长作第二届财务工作报告


赵丽梅监事长作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员代表表决现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46名理事组成的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由3名监事组成的协会第三届监事会。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会费管理办法》。

  会议期间,还同期分别召开了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的第一次会议,并由理事会选举产生了15名常务理事,以及协会第三届正副理事长、秘书长,由监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监事长。至此,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全部通过选举确定。


会员代表投票现场

  新当选的协会第三届理事长程维虎在发表讲话中指出,第三届理事会将不辱使命,切实运用好社会各界资源优势,带领协会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并从“做好事”、“聚好财”、“管好人”三个方面阐述协会未来的发展策略,号召全体会员齐心协力,共同将协会工作将越做越好,作用发挥越来越大!


新当选理事长程维虎总结讲话

  会上,协会还与华博创科、中航创城、中北联评估、左岸传媒四家专业服务机构举行了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协会将通过战略合作方式,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并通过搭建集政府部门、行业组织、服务机构和广大企业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实现合作方“双赢”、“互赢”、“共赢”,共谋发展。


向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最后,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白耀宏副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协会工作成绩,尤其在承担我市诚信创建工作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结合我市社会信用工作实际,对协会今后工作拓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白耀宏处长总结讲话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努力下,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圆满完成了全部预定议程,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第三届协会负责人及与会领导合影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