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4-07

  4月6日,我会又组织举办了一期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40余名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万守刚书记介绍了我市企业党建诊断工作流程与诊断工作方式,以及目前诊断工作进展程度,使参加培训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对我市企业党建诊断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培训由具有丰富基层工作经验的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党支部书记徐滔主讲。主要围绕党组织密切结合自身特点,对党建工作深入探索、大胆创新,通过“一体化”工作法,坚持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双推进”,加强自身建设,激活非公企业中党建活力因子,形成党建与发展双赢格局的先进做法进行。徐滔立足威斯汀酒店党建工作实际,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典型生动的事例,精辟透彻的分析,从企业党建如何加强组织覆盖及企业党建应以活动为载体两个方面,指出企业党建应以提高职工素质,促进企业科学发展,提升企业凝聚力为己任,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威斯汀大酒店党支部于去年接受企业党建诊断,其成功做法与经验分别得到中组部和北京市委领导的肯定,上级领导还专门为酒店党建工作做出批示,组织实地调研走访,撰写了《五星级酒店要有五星级党组织》的调研报告,并在新华社、人民日报及内参、中国组织人事报和新华网、人民网、北京电视台等多家权威媒体予以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本次培训的举办得到了朝阳区社工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我市企业党建诊断交流项目下一阶段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条件。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