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荣获“2016年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优秀单位”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3-22

  3月16日,“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总结大会在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发展中心召开。北京市社团办信用信息管理处处长闫晓强、副处长郭京春出席会议。我会刘光丽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创建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30家协会商会进行“信用体系建设优秀单位”授牌。市民政局社团办信用信息管理处处长闫晓强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严格内部治理。打铁还需自身硬,各行业协会商会要严格内部治理,率先垂范,积极引导领域内社会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二是健全完善诚信建设体系。社团办将委托专业机构对30家优秀单位进行全程指导,帮助社会组织完善信用体系建设,培育诚信建设品牌,提升社会组织诚信建设影响力;三是加强规范引导。加强会员诚信宣传和教育培训,发挥信用建设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推动建立行业协会商会行业自律机制。
  “诚信建设行”是由市民政局立项在社会组织中开展的诚信建设争创活动,在历时一年多的创建活动中,共有120家单位入围,经专业评估机构评选出30家具有行业特色及影响力的行业协会商会,作为全市诚信建设优秀单位进行表彰,我会作为30家单位之一被评为社会组织诚信建设优秀单位。
  今后,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将诚信建设作为协会建设发展的长期任务,通过组织北京企业诚信论坛、企业诚信创建、诚信长城杯创建、信用评价等活动,积极推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