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诚信创建走进BTV诚信北京315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3-16

  3月15日,诚信创建活动作为市经济信息化委权威发布项目在第二届BTV财经《诚信北京》315特别节目播出。
  市经济信息化委彭雪海处长进行现场发布,宣布了曲美家居、小米科技、红都集团、永和大王、红螺食品、京东方和同仁堂股份等诚信创建代表企业,以及诚信创建活动组织模式。
  多年来,我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在市经济信息化委、首都精神文明办、市工商局等政府部门共同指导下,先后20家协会商会联合推进,并采取“政府推动、行业组织、企业参与、社会监督”模式,向社会推出了大批历史信用记录良好、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诚信创建企业,提高了企业的诚信意识,营造了企业诚信经营的氛围,起到了诚信企业对行业推进诚信建设的示范带头作用。
  2017年是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确立保护消费者权益新制度启动的第三年。诚信缺失、假冒伪劣等问题不断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再度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正是在这种背景下,BTV财经频道围绕以守护社会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正能量为主旨,有效呼唤诚信正能量、构建城市社会诚信体系,针对社会热点消费问题举办了第二届“诚信北京”315特别节目。
  在节目中同时进行发布的还有市工商局、市税务局(国税和地税)、市商务委、市统计局等部门。

诚信315晚会诚信创建企业权威发布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