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信用评价工作启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3-10

  近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与北京企业评价协会联合签署《关于在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开展北京市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正式拉开我市软件与信息服务领域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帷幕。

  评价工作由两协会联合成立该领域评价活动秘书处,统筹对评价工作进行协调、组织与认定。根据工作规划,首年计划在该行业的信息系统集成、系统运维、软件定制、技术咨询、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撑软件等六个领域实施评价工作,总体行业名额为50个,每个领域划分名额限制,做到宁缺毋滥。

  评价工作采用秘书处制定的《北京市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软件与信息服务领域)》和《北京市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试行)》,结合受评企业公共记录情况,由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出具《企业信用评价报告》,并现场走访核验,公开向社会公示,广泛接受公众监督,实现评价工作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控制。

  目前,我市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属起步阶段,首批评价结果19家“北京市信用A级企业”已被作为协会良好信息纳入市工商局《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查询系统。软件与信息服务领域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启动,是我市推动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向行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今后,秘书处还将积极筹建我市诚信建设公共服务平台,为我市广大社团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信用服务机构搭建一个展示、交流、促进和应用的舞台,努力推进信用评价工作全领域覆盖。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