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市首批19家企业获评A级信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3-07

  近日,随着第一批北京市信用A级企业评价结果的发布,以及首批信用A级企业作为良好信息被纳入市工商局的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查询系统,标志着我市企业信用评价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进展,同时也为实现总体年度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关于开展北京市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信用信息采集、现场核验、第三方机构评价并出具《企业信用评价报告》、社会公示、综合审定等工作程序,北京市企业信用评价活动秘书处组织认定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为我市第一批“北京市信用A级企业”,并颁发了评价证书和牌匾。

  按照推进方案,本年度信用评价工作计划推出100家A级企业,将严格控制名额,宁缺毋滥。秘书处为保证评价工作的全区域覆盖,在活动启动初期就按照区域进行了名额划分,明确各阶段工作目标。根据试点工作推进及首批A级企业名单公布结果,其中目前顺义区已有5家企业上榜,距该区域总体目标仅剩余3个名额,按照秘书处额满为止的工作要求,企业申报还存在一定的竞争性。

  另外,秘书处严把审核关,对企业成立不足三个会计年度的不认定,对纳入诚信黑名单的企业不认定,对企业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实行一票否决,对评价结果不符合标准的坚决不认定。并通过遴选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按照已制定的《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对企业素质、管理水平、财务实力、诚信表现、社会责任等五大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评价,对每一受评企业现场核验,做到程序规范、科学评价、公平认定。

  据悉,随着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深入开展,秘书处今年还将致力于联合打造我市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服务平台,届时将不断联合各推进诚信建设的行业协会商会组织,以及遴选部分成熟的信用评价机构,稳步将信用评价工作向我市有条件的行业领域覆盖,积极为广大企业提供诚信建设专项服务。

附件:

2017首批北京市信用A级企业
公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企业名称

所在区域

1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海淀区

2

北京普利斯特科技有限公司

海淀区

3

北京忠业兴达科技有限公司

海淀区

4

北京阳光海天停车管理有限公司

朝阳区

5

北京城建八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朝阳区

6

北京永达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朝阳区

7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丰台区

8

华北电力物资总公司

丰台区

9

北京华林特装车有限公司

丰台区

10

北京万世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丰台区

11

北京左岸时代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顺义区

12

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

顺义区

13

北京日盛钟鸣咨询有限公司

顺义区

14

北京君升印刷有限公司

顺义区

15

北京国泰平安百货有限公司

顺义区

16

北京迪玛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通州区

17

北京振冲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通州区

18

北京八大处奥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石景山区

19

北京紫竹慧建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门头沟区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