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我市企业党建资料诊断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3-07

  3月2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组织召开了“推动企业党建创新 促进企业科学发展”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交流推广项目资料诊断工作会议。会议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主持。

  本次会议专家组成员分别由党建专家、非公领域党建负责人、专业咨询机构及行业组织代表和企业代表等组成。首先,万守刚书记对2016-2017年党建诊断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介绍,传达上级领导对本次诊断工作的要求,强调党建诊断工作重点及工作纪律。会上,与会专家对提交的43个党建资料进行集中诊断,按照诊断指标体系认真分析,汇总本次参加党建诊断项目党组织的特色和亮点。最后,经专家组讨论,从中遴选了14个党组织为2016-2017年现场诊断交流目标单位。同时,对即将开展的现场交流阶段工作,专家们也在去年工作基础上充分发表了意见,提出了优化措施。

  党建诊断交流项目自2015年立项并在2016年5月26日成功举办第一次党建创新工作交流暨项目总结大会以来,各项工作程序逐步完善,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好评,并被评为“第三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铜奖。同时,该项目于2016年再次被列为北京市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已成为我市企业党建创新,尤其是非公经济领域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一个有力抓手。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