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再次荣膺“5A级社会组织”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7-02-22

  近日,北京市民政局公告了2016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我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这也是继2011年获评“5A级社会组织”之后,我会再次蝉联此殊荣。

  据悉,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规定,社会组织等级评定共设5个等级,由高至低依次为5A级、4A级、3A级、2A级、1A级,每获评一次5年有效。2016年北京市民政局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对276个社会组织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和诚信建设五方面进行了评估。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成立八年来,内部治理规范严谨,在两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始终以社会公信力为发展第一要素,在普及先进企业评价技术和方法,宣贯企业评价体系标准,推动企业开展诚信建设、科技创新、品牌建设、评价自律、党建诊断交流等活动,促进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培育优质品牌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还联合倡导成立北京诚信联盟,形成协同互动的诚信推进体系,为我市诚信建设工作作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受到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将以再次荣获“5A级社会组织”为起点,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继续进一步履行协会“自律、服务、协调”职能,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为宗旨,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