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市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正式启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10-19

  10月18日,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启动北京市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标志着我市企业诚信建设推进工作又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北京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赵红、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分别交换签署文件,并在市企联会议室举行了启动仪式。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的资源优势,积极创造环境,树立标杆,努力推进评价工作向各行业领域发展。双方还联合成立了北京市企业信用评价活动秘书处,负责统一协调、组织评价工作日常事务。
  据悉,本次评价工作是基于我市已经开展了四年诚信创建和诚信长城杯创建活动,以及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成立北京诚信联盟等大量诚信工作基础上而举办的。评价工作制定了相应的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并遴选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对企业素质、管理水平、财务实力、诚信表现、社会责任等五大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评价,出具《企业信用评价报告》。同时,评价工作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按照区域进行了名额划分,并确定每个工作年度仅向社会推选100家信用A级企业。
  评价工作还将重点推进评价结果的推广与使用,根据评价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评价等级A级的诚信企业,将在市企联评选先进单位和优秀企业家,推荐国家级荣誉称号,参加诚信联盟活动,推荐政府购买服务等方面给予优先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积极创造良好氛围。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