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2016年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征信服务机构座谈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11-23

  11月23日,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组织召开了2016年诚信创建活动征信服务机构座谈会,各征信服务机构相关征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秘书长刘光丽首先介绍了2016年整体创建活动概况,并对今年征信工作给予了肯定。会议期间,信用协会秘书长安明对2016年诚信创建活动征信工作进行了讲评,指出今年征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征信机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征信机构进一步做好自身基础的完善,能够为政府、为协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与会的征信机构分别从征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想法。
  创建活动秘书处还对12月8日即将召开的创建活动总结大会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希望各机构做好年度工作总结,为下一年度创建活动征信工作做好准备。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