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2016年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综合评审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11-04

  11月4日,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组织召开2016年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综合评审会,评审专家分别来自我市政府职能部门、社会组织、高等院校,以及信用、法律等领域。
  会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张利成副理事长代表创建活动秘书处向专家组介绍了2016年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整体概况。创建工作经宣传动员、企业申报、信用信息采集、第三方机构征信、行业协会初审等工作程序,历时7个月之久,16家协会组织参与创建,810家企业报名参加创建。
  专家组首先通过了评审会的评审流程及评审注意事项,统一了评审思想。根据《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管理办法》、《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评价指标体系》,以及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企业征信报告》,专家组对每个行业所推荐并通过的初审企业进行综合评议,并针对在工商、税务、司法等10多个部门存在不良记录的企业进行重点讨论。
  经专家组综合评审,审定将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北京中电广通科技有限公司等509家企业作为2016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拟选单位向社会进行公示。据悉,公示期满,对无异议的创建企业,将于12月上旬组织召开创建活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分享创建成果。


2016年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综合评审会现场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