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名优品牌进社区公益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7-28

  2016年7月28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组织协会会员单位、诚信企业参加名优企业、名优品牌进社区活动。活动旨为会员单位和诚信企业扩大品牌、提高市场效应、提升企业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为石景山区老山东里社区及周边居民提供优质的品牌、产品,引导百姓正确消费使用。
  参加本次活动的品牌有公交驾校、白玉豆腐、灵之秀等知名品牌企业,展示商品种类繁多,涉及百姓日常生活。北京市社工委领导、各行业协会商会带领企业参加此次活动。协会通过本次活动搭建诚信企业与百姓间的桥梁,让老百姓吃的放心,用的省心。进社区公益活动受到当地居民的欢迎。
  “让百姓吃着放心、用着放心—知名企业、知名品牌进社区”公益行活动,获得了市社工委颁发的“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行’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被列入2016年北京社会组织“公益行”总体安排,是“枢纽型”社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企业和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同时也宣传了企业和企业产品、扩大企业品牌和市场效应,对提升企业产品质量管理、职业道德规范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