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组织召开北京女企业家领域诚信创建宣贯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8-26

  8月26日,北京市诚信创建活动秘书处联合北京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召开了女企业家领域诚信创建活动宣贯培训会。创建活动秘书处万守刚、邬福元,北京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钟岩、秘书长安丽娟以及来自女企业家协会企业代表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女企业家协会安丽娟秘书长主持。


  会议上,安丽娟秘书长介绍了企业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和女企业家协会对北京市诚信创建活动的积极响应。创建活动秘书处万守刚介绍了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的整体方案和工作进度安排,解读了今年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 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三年重点工作任务(2015-2017年)》等文件精神以及国家和北京市政府相关支持政策。


  创建活动秘书处王俊泉介绍了企业申请诚信创建活动的条件和流程,并针对企业在填报中的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说明。最后,对于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