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电视台与北京企业评价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将在京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7-25

  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市场协会等15家单位联合发起的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将于9月中旬在北京召开。据悉,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将首次与BTV财经频道联合主办,联合制作“2016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系列专题报道,并于BTV财经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出,拟在通过电视媒体的社会影响力,传播诚信正能量,让更多的百姓关注社会诚信,让更多的企业展现自身的诚信风采。
  本届论坛以“诚信价值转化升级”为主题,聚焦“诚信与金融、可持续发展、社会责任、诚信与品牌、诚信政策解读”等企业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论坛以企业为主体,将通过树立诚信标杆,使更多的企业参与到诚信建设中来。为了更好服务诚信企业,此次论坛将继续组织开展“企业诚信经营承诺”活动,号召更多企业规范市场秩序,诚信经营。
  此次论坛在内容上相对往年有了新的突破,除主题论坛演讲外,还计划开设“诚信建设与金融服务”、“诚信建设与品牌发展”、“共建诚信和谐京津冀”等分论坛,分别从政府、专家、企业的角度围绕分论坛主题进行探讨交流。
  另外,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首次发布《北京诚信手册》,弘扬诚信精神,树立我市诚信标杆形象,传播各行业的诚信经营理念及诚信服务优势。
  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将对参会企业推出媒体宣传、金融服务、项目对接、企业征信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帮助企业享受诚信带来的价值。
  北京企业诚信论坛旨在建立政府、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媒体的定期对话机制,本着帮助企业提升企业竞争力、突出高层次、高品质、权威性、前瞻性的原则,通过论坛形式为北京企业搭建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促进企业诚信经营,激励表彰诚实守信企业,树立诚信标杆。届时,将邀请国家部委、各地政要、社会组织、经济学家、知名学者,以及企业界、金融界、传媒界等各界领袖300人出席本届论坛。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本届论坛

  按照我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要求,论坛组委会衷心希望广大企业通过第八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平台,广泛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从而更好地发展自己。

  报名咨询电话:68701836、68701097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