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联合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4-29

  4月27日,在上级党委的支持下,我会党支部联合北京企业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协会上级党委有关领导及诚信长城杯创建办公室成员单位16家协会负责人及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平北抗日烈士纪念馆展开,该纪念馆是由烈士陵园、纪念碑、纪念馆三部分组成,展示的是1933年3月至1945年9月平北军民反抗日军侵略史实的场馆,是人民借以了解历史、凭吊先烈、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大家认真地参观了纪念馆展出的珍贵历史文物,详细阅读历史资料,通过展柜里的历史文物和墙上的照片、文字,能够让人对70多年前发生在平北的那段沉重的历史有了非常清晰、非常真切、非常深刻的感受。

  活动还组织参观了百里山水画廊,大家坐着舒适的轿车,飞奔在平坦的山间通途,欣赏着优美的山水环境,面对祖国大好山河,对比当年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大家收获的不仅仅只是一种感动,更是一份深至人心的感悟。

  爱国主义是一个历史范畴,既凝聚了民族传统,又富有时代特征。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家受益匪浅,深刻理解当今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尤其是对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共产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珍惜当前环境,努力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工作领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是对国家、对党最好的回报方式。
  本次活动是为传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对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而举办的专题活动,也是我会近日刚刚被批准成为“二级”枢纽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后举办的第一期党建活动。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