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点滴真情暖人心 春节慰问在行动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1-28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协会党支部走进甘家口街道进口社区,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祝福、带去温暖。
  在甘家口街道进口社区党委书记韩胜利及其居委会多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入党积极分子刘明芝、王俊泉等人代表协会全体员工走进甘家口进口社区的部分特殊困难家庭,询问病情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同志每到一户困难家庭,都与慰问者亲切握手、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争取早日脱贫,并送上支部所有党员的新春祝福,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积极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这次慰问不仅给贫困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馨。
  关爱老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寒冬送暖,送出的是浓浓爱意和片片深情。在这年终岁尾最为寒冷的季节,协会党支部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让空巢老人、贫困老人感受到更多的温情、温暖和爱,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密切联系了群众,同时也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