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召开2016年汽车维修行业“诚信长城杯创建”宣贯培训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1-26
  1月26日,2016年汽车维修行业“诚信长城杯创建”培训宣贯会在北京祥龙博瑞二分公司礼堂召开。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忠政副秘书长、侯金凤副秘书长以及会员企业120余人出席了会议。我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副理事长邬福元、秘书长刘光丽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侯金凤主持。
  会上,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侯金凤副秘书长布置并解读了《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2013-2014年度北京市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工作安排》,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诚信企业创建活动与诚信长城杯系统平台相结合,将企业征信工作纳入到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当中来,并动员会员企业积极参与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我会万守刚书记就诚信长城杯创建活动的作用和意义进行了宣贯和解读,他说:诚信就是企业的一张软名片。通过第三方的征信工作,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加强管理,创建诚信长城杯活动本身就是在提高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的水平,通过 12915 诚信长城杯企业管理服务平台对诚信企业做多方展示,积累企业诚信财富,提升企业形象、信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增强企业竞争力,对企业的生产经营起到推动作用。刘光丽秘书长对创建工作流程及操作方法为会员企业代表进行了讲解。
  会议上,各会员单位与协会创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和评价协会领导就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文件及长城杯创建活动问题做了进一步的咨询与沟通,并积极开展申报工作。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