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召开2015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1-25
  2016年元月22日下午,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份子和协会员工。大家针对党支部在协会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参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对自己从不同角度分析了2015年的工作状况,大家在肯定成绩的前提下找出了工作不足之处,并针对个别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面对新形势、新环境的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必须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对党的认识,并且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2016年的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
  最后,书记在会上总结讲话。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活跃、聚焦又准。希望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和要求进步的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分析形势。在协会具体工作上,要相互配合,找出工作重点,大家取长补短。在协会发展上要有创新精神和举措,针对大家提出的工作建议,一定要认真分析,找出解决办法。在2016年的工作中得以修正和改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协会工作的整改落实效果上。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