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市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圆满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1-21
  1月21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组织举办了北京市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来自我市各个领域的百余名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协会万守刚书记出席培训并讲话。
  本次培训由北京集美控股集团党委书记邓适宁书记主讲,主要围绕“企业党建对推动企业发展的积极作用,以及企业党建如何更好促进企业科学发展”进行。邓书记立足集美控股集团的党建实际,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典型生动的事例,精辟透彻的分析,从企业党建如何加强组织覆盖及企业党建应以活动为载体两个方面,实事求地指出了企业党建应该以提高职工素质,促进企业科学发展,提升企业凝聚力为己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培训结束,会务组工作人员还介绍了我市企业党建诊断工作流程与诊断方式,使参加培训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对我市企业党建诊断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参加企业党建诊断的目的,增强了党建诊断工作的积极性。培训还在党建工作技巧上予以分享,对进一步提高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的党建专业水平,推动我市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培训作为我市企业党建诊断交流项目的一个重要环节,不仅普及了党建教育工作,起到了动员宣传作用,同时培训的举办还得到了海淀区社工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得到与会党建工作者的普遍好评,为企业党建诊断交流项目下一阶段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条件。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