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领导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1-21
  1月20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佘运高副主席、会员处张高峰处长、李民副处长等领导一行到我会调研指导工作。协会副理事长邬福元,支部书记万守刚、秘书长刘光丽参加汇报。
  刘光丽秘书长首先汇报了协会成立七年来的工作成果、协会工作定位以及发展规划。佘运高副主席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会工作基础扎实,内容丰富,尤其是对协会组织开展的科技创新、企业诚信建设、品牌建设、评价机构自律等品牌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切实与中肯的建议,如何将党建工作和相关业务相结合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万守刚书记表示,协会将进一步推动协会的各项工作,加强宣传、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加强和其他行业协会商会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广大企业。
  调研期间,双方还就市工商联系统合力共同推进“诚信长城杯创建”活动开展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表示市工商联将在以前工作基础上,今后会一如既往提供更加紧密的支持。

向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领导汇报工作

佘运高副主席为我会颁发会员牌匾

与领导合影留念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