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朝阳区工商联(商会)年会暨宏观经济形势报告会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1-19
  1月18日,朝阳区工商联(商会)年会暨宏观经济形势报告会在京召开,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勇男,经济处处长朱强,光彩办主任王蓬,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志勉,承德市工商联副主席帅五宝、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书记万守刚等领导及300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朝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梅诗曙主持。
  会上,朝阳区工商联主席、叶氏集团董事长叶青发表了讲话。360公司创始人暨总裁齐向东做了《2016年中国宏观经济分析及民营经济发展机遇》主题报告。并对获得“守法诚信承诺示范单位”、“民营百强企业”、“光彩公益之星”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今年,我协会作为联合举办单位参与了朝阳区工商联“守法诚信承诺示范单位”、“民营百强企业”的评价工作,并与朝阳区工商联联合向100家企业授予“守法诚信承诺示范单位”称号,向45家企业颁发“民营百强企业”证书。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在整个评价工作中本着科学、公正、严谨的原则,组织委托第三方征信机构对申报企业出具综合征信评价报告,得到了朝阳区工商联领导的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与我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第三方征信逐步纳入评价工作中,并计划在系统内深入开展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这也是继市工商联与我协会决定共同推动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后,同各区工商联在推动诚信建设方面的又一次深入合作。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