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6年诚信长城杯创建办公室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1-15
  1月15日,2016年诚信长城杯创建办公室工作会议在中国企业联合会第五会议室召开。诚信长城杯创建办公室成员单位及相关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副理事长张利成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利成副理事长通报了2015年度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情况,同时对2016年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思路介绍。据介绍,2016年创建工作计划分两个阶段实施推进,广泛动员宣传,实现各创建办公室会员企业创建覆盖率达到20%以上;使创建活动实现新的突破。预计在3-5年内,各创建办公室会员企业创建覆盖率基本达到60%以上。张理事长还建议,各协会商会要把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纳入各成员单位年度工作计划,与各自协会其他活动相结合开展;以创新服务模式推动创建工作有效开展;充分利用“诚信长城杯”商标品牌价值,在行业标杆企业中推广使用。
  会议期间,各创建办公室成员单位对如何更进一步推动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下一步更好的推进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万守刚书记总结讲话指出,诚信长城杯创建工作得到了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市工商局也将继续支持创建工作的开展,同时希望此项工作要继续扩大创建领域,创新活动方式,丰富创建内容,为我市企业诚信建设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6年诚信长城杯创建办公室工作会议现场

创建办公室成员单位合影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