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办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师培训班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1-06
  1月6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组织举办了北京市企业党建诊断师培训班,首批20余位专家及党建工作者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拟参加党建诊断人员的现场诊断能力,以更好地服务我市企业党建诊断项目。

  万守刚书记在开班前进行宣传动员,重申诊断工作意义,强调以党建诊断促进企业发展的工作原则。培训由现场诊断专家马玉清老师主讲,她分别从现场诊断目的、现场诊断依据、现场诊断的方法、现场诊断的流程、现场诊断记录等八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北京市企业党建现场诊断工作流程、方式方法与诊断技巧,并通过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分享现场诊断经验。
  另外,会务组工作人员还从党建诊断指标体系使用及诊断专家团队要求等方面,对企业现场诊断工作进行了说明。
  首批参加培训的人员分别为我市企业的党务工作者及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专业党建咨询管理机构的专家。培训结束后,项目组还将分批遴选组成专项诊断组,分批次参加我市企业的党建诊断工作,并采取“传帮带”的模式,不断辐射和分层次发展,最终形成一批高素质的党建诊断专家队伍,有效帮助企业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