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参加市工商联商协会党建工作座谈研讨会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1-05
  1月5日,北京市工商联举办了商协会党建工作座谈研讨会。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北京市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市工商联会员处领导,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及市工商联15个商协会党组织负责同志3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汇报党建工作,一是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不懈抓紧落实协会党员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二是党支部切实结合协会工作重点,要求党员积极带头圆满完成举办企业诚信论坛及企业诚信创建、科技创新奖评选、推进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企业评价自律发展等工作;此外还重点汇报了市社工委交办的企业党建诊断项目工作。其他兄弟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党建工作特色与创新做法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市工商联会员处张高峰处长指出:商协会作为工商联的基层组织,是工商联重要的依托。在新的一年,商协会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做好党建工作计划,努力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