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返回新闻动态列表
  您的位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协会党支部与甘家口进口社区党委搭建资源信息共享平台

新闻来源:北京企业评价协会       发布日期:2016-01-06
  1月6日,甘家口进口社区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建协调会,进口社区党委成员与共建单位党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进口社区韩胜利书记主持。
  会上,协会党支部与进口社区党委达成战略合作,为进口社区企业、居民搭建资源信息共享平台,并举行了启动仪式。
  协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就多次联合社区开展活动,节假日慰问困难家庭、空巢老人,协会党支部深入群众,将党的建设和协会工作紧密结合。2016年,协会与进口社区的合作将纳入到协会的长项工作中来,为社区企业和居民提供消费者维权服务;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创先争优精神,树立良好的协会文化。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