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协会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党群工作 会员专区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北京世纪国瑞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国瑞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粪便、餐厨垃圾、污泥等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粪便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的先行者、粪便处理领域的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公司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工程经验、掌握了先进成熟的技术工艺,目前拥有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通过国家科技部鉴定的科学技术成果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1项,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2项, 主编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9项,参编行业标准3项。“城市粪便处理工艺及成套设备技术”分别获建设部2006年、2009年、2013年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粪便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技术及成套设备”2012年取得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成果鉴定证书,专家鉴定结论:该技术及成套设备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产品已经在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近百座城市得到应用,部分出口到韩国、文莱等东南亚国家。根据《中国城市环境卫生行业发展报告》(2010)统计的数据,我公司生产的粪便处理设备在粪便处理行业市场占有率达80%。产品和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