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服务机构
首都大酒店
 
 

     首都大酒店是一家隶属于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国有企业。1989年开业至今已走过24年的发展历程。地处北京市中心,原址为东交民巷20号、24号(原德国、印度等驻华使馆),占地面积为2.8万平方米。1991年经国家旅游局批准评定为四星级饭店。1992年为引进国际先进的科学管理方法和经营模式,与新加坡华联企业集团合资。2003年与新方解除了合资合同后,酒店为了更加适应市场变化,跟进市场需求,提高竞争力,进入了改造硬件设施设备、提升软件服务品质的升星阶段。2007年3月首都大酒店二期工程完工并开始投入运营,经营面积扩大为8.5万平方米。同年5月,经国家旅游局审核批准,向酒店正式颁发了五星级酒店证书。荣膺五星不仅标志着首都大酒店经营资质、综合服务水平、品牌社会效应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更标志着首都大酒店全心全意服务宾客的承诺。

     截止到目前首都大酒店共拥有AB两座楼宇,各式客房591间(包含总统套房);各式风味餐厅,如:日本餐厅,威哥鲍翅酒楼、首都食府餐厅独具特色;多功能宴会厅4个、专用会议室6个,各类娱乐设施齐全。通过近年来社会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首都大酒店不仅成为了2008年奥运会官方接待饭店,更在业内获得了多项殊荣,如中国饭店品牌协会颁发的中国酒店业全球知名商务酒店称号;中国旅游与酒店管理协会颁发的中国十大细微服务会议酒店及中国最佳商务酒店称号;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颁发的全国餐饮业优秀企业奖等。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