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萨克森建材(北京)有限公司
 
 

萨克森建材 ( 北京 ) 有限公司 (SACHSEN INTERNATIONAL ,简称 SCS) ,是一家专业为大型公共建筑提供金属吊顶、墙面装饰系统及智能建筑遮阳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公司。

萨克森于 2005 年在北京成立。早期工厂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工业园。建厂初衷基于同类产品生产厂家大多分布在广东沿海地区,由于地理位置导致供货周期以及综合成本越发不能满足北方地区客户需求,工厂投产后,业务呈快速趋势发展。 2010 年初,萨克森斥资 6000 万元人民币,在位于渤海经济区的廊坊经济开发区建立萨克森北方生产基地,并于同年底投入生产运营,新工厂占地 80 亩,全面引入 ERP 电脑管理系统,顺利通过 ISO9001 、 ISO14001 认证,工厂在提高产能的同时,完成了从单纯生产产品到方案设计、深化设计、技术研发的转变,使工厂从纯加工性质发展到具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能力。

随着影响力的与日俱增,萨克森产品也广泛应用于北方诸多重点项目,例如:北京地铁 6 号线、北京地铁 8 号线、天津地铁南楼站、中国国家商务部、中国国家电视台新址办公楼、中国国家科技馆、中海油凯康大厦、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天津塘沽中海油大厦、郑州福塔、北京万达广场、石家庄万达广场、青岛奥帆中心、天津轨道交通交通枢纽等……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