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党群工作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奖 诚信论坛 品牌建设 评价自律 信用评价 会员专区 信息公开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会员专区
 
  会员管理办法
  入会申请表
  会员服务
  会员名录
  新增会员
  会员风采
  您的位置: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北京景瑞永康服装有限公司
 
 
景瑞永康服装有限公司在 2009 年底,针对中国市场与意大利建立合作设计工作室。同时,公司负责国内市场的开发及部分产品的生产。为此,公司建立了自身品牌的生产工厂。 H.F 意大利品牌,在欧洲拥有七十余家店铺。于 2007 年初与景瑞永康服装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由意大利公司提供设计、样衣、技术等支持,由景瑞永康服装有限公司的设计团队负责国内市场实现产品,生产产品,并驻意大利设计公司协助研发与学习。

H.F 品牌定位于心理年龄在 28 ~ 35 岁之间的独立、时尚、优雅都市女性。生活态度积极,追求生活品味,讲究服装整体造型的搭配并敢于接受新鲜事物。

品牌设计风格寻求欧洲的简约大方与东方现代的优雅温婉相结合。讲究穿着者在不同场合都可以搭配出产品的系列性,产品注重面料与款式,纺织与针织的结合,从不同角度展示出女性的魅力与自信。

在货品组成特色中会更贴近目标消费群体,并在为她们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打造品牌特色,强调欧洲的流行时尚,注重细节,保持发展精致女性化的品牌特色。

以最新最好的欧洲时尚面料、精致的手工、完善的服务来服务于我们的顾客群体,我们将保持一贯的货品终身维修的服务特色。

我们将引领更多热爱 H.F 品牌的女性,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