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寒冬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献真情
                                
                                    “关注民生”---北京企业评价协会民生服务行系列

   2011年1月26日我协会领导在洪茂沟社区党委修启明副书记、董利娟站长的陪同下,深入到居民家中进行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协会向被帮扶家庭送去了日常生活用品,并看望了被帮扶的家庭和老人,采取实效措施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协会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通过实施帮扶部分困难家庭的行动,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位困难群众的心中,确保他们都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这是协会2010启动“关注民生”系列活动的又一行动。协会与北京市西城区洪茂沟社区联手帮扶社区困难群众,并与需要帮扶的家庭签定了《扶贫帮困协议》,帮助贫困家庭缓解生活困难,制定了帮扶计划。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829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