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共创和谐社区活动
                                
                                    “关注民生”---2010北京名优企业民生服务行系列活动报道

   2010年9月27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与北京西城工商部门在三里河社区联合开展了“关注民生”——共创和谐社区活动,这是协会2010年关注民生计划的又一项惠民活动。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董晓冬副秘书长、西城区月坛工商所戴鑫副所长、西城区食品安全协会周建虹会长、北京万方西单商场韩素萍副总经理、三里河社区居委会杨来贤主任、北京因科瑞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赵祥部长等出席了活动。与会专家和领导分别就食品安全标准、食品安全把关、食品安全标识、保健品常识以及保健品安全等方面知识向社区居民进行了讲解,现场社区居民踊跃发言,与领导和专家进行互动,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功能食品和保健品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看法,专家们细心讲解,以常见案例深入浅出地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活动中并组织向社区居民赠送食品安全手册和功能食品选择手册,将安全知识送到居民家中。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是关系到民生的大事,是创建“和谐社会”的关键,抓好食品安全具有重要意义,道重任远。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希望通过广泛开展关注民生活动,促使社区居民对食品和保健品的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积极为促进我国民生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2009 Power by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9082903号